【招聘】国内知名车企招聘总经理助理


【招聘】国内知名车企招聘总经理助理
招聘岗位: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规划,商务对接,会议洽谈。
(2)、 与集团相关部门和公司各部门做好沟通工作,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传达集团有关部门的通知和决议。
(3)、及时总结总经理管理思路,协助总经理对公司的管理,落实总经理公司管理效果,督促、检查落实政策贯彻执行情况。
(4)、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5)、撰写总经理需要的有关报告、文件,负责对外联络,安排总经理的出席各类活动的日程和时间。
(6)、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有大公司工作经历、海外留学经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龄根据个人能力适当放宽;形象大方得体、工作责任心强。
(3)、具有一定的管理、公关经理、助理秘书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商务英语,阿拉伯语优先
(5)、具有专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7)、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8)、具有高效快捷处理事务的能力和强烈的时效观念。
(9)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做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公司待遇
(1)薪资20000AED
(2)试用期满公司提供签证
(3)其他福利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至邮箱:ccsa.uae@gmail.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