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森马集团诚招区域拓展经理


【招聘】森马集团诚招区域拓展经理
职称:区域拓展经理
部门:海外业务中心
报告对象:业务发展经理
工作地点:迪拜
-
工作目的:
· 通过调查研究,确认并授权新的潜在业务合作伙伴,扩大森马集团在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贸易机会。预计 - 70% 时间
· 监控负责区域内的零售市场和当前合作伙伴的运营,优化生意机会,支持解决问题和制定业务计划。预计 - 30% 时间
· 保持潜在市场的跨区域考察,以发展更广泛的业务发展项目 。
-
主要责任/职责
业务拓展
· 审查负责区域内的市场及其对森马品牌扩张的适用性,了解客户资料、定价、竞争和资产,提出最佳的进入方法和市场潜力。
· 了解市场上的主要零售业务,确定适合森马公司品牌扩张的潜在合作伙伴。
· 主动发起联系和会议,向目标公司介绍Semir&Balabala的生意机会。
· 支持品牌总部完成数据分析、业务计划制定和协议讨论。
· 持续监控该地区现有和新的特许经营品牌,报告进入方法、增长、市场动向以及其他“最佳案例”学习。
· 与零售组织,商场和房地产经纪人建立关系,根据需要参加研讨会、交易会、博览会。
· 在品牌总部的支持下,管理区域内的临时商业机会询盘。
-
区域运营支持
· 关注当前的合作伙伴和市场,监控运营标准,提出优化机会。
· 为现有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并协调品牌总部资源以解决问题,提高零售业绩。
· 季节性审查当地产品竞争性定价与我们的品牌定位。
· 持续关注对该区域的营销和品牌机会。
· 拜访商场负责人,并与合作伙伴一起确立新的门店开设选址。
-
关键关系
· 海外业务总监
· 业务发展经理
· 品牌总部运营
-
招聘要求
· 英语流利
· 5年及以上零售/地产行业工作经验
· 性格开朗外向,抗压能力强
-
有意向投递者,请将您的简历发送 China@dubaichamber.com
邮件标题:森马区域拓展经理_申请人姓名
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3月5号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