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央企阿布扎比分公司招聘商务助理


【招聘】央企阿布扎比分公司招聘商务助理

央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阿布扎比分公司招聘商务助理
职位描述
1. 主要协助商务经理投标、招评标,包括项目资审、制作标书等。
2.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要求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出众
2. 有工程造价学科背景或海外工程企业经验者优先(一本本科或以上学历)
3. 认真、负责、靠谱
4. 性别不限,工资面议
公司简介:
本单位是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的阿布扎比分公司,为一流央企。
CMEC阿布扎比分公司位于阿布扎比市金融中心Sky Tower, Al Reem Island, Abu Dhabi,现主要项目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太阳能电站项目-Al Dhafra PV2 Solar Plant Project。公司为工程总承包性质的商务型窗口公司,本次招聘岗位为分公司办事处商务助理,招聘人员定位为公司长期发展人员,后期会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不同的职业竞升路径,公司提供住宿、餐食、节日补贴等等,一切福利待遇从优,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
-
有意向者可以将中英文简历发maureen.auh@cmec.com,housy001@cmec.com(抄送)
联系方式:Maureen 050 421 4557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