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OPPO Endeavor 招聘电商经理


【招聘】OPPO Endeavor 招聘电商经理

岗位职责:
1.统筹阿联酋国家OPPO手机的电商业务工作,与电商平台(Amazon、NOON等)展开合作,及日常运营工作,对电商销售结果负责
2.负责与电商平台的采销业务合作沟通,包括产品采购、营销资源沟通、产品销售政策的制定等;善于维护与提升客户合作关系,取得平台对品牌的认可和信任,确保销售目标达成。
3.拉通内部产品操盘部门,负责产品在电商渠道的上市、日销、清尾等线上销售周期管理,确保单个产品的线上目标达成。
4.拉通内部营销资源,提升与电商平台的营销合作,增强电商平台站内资源获取,并制定电商站内外流量目标及投入计划,关注电商营销ROI。
5.执行总部的电商策略落地,跟进电商业务的日常数据收集分析汇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阿联酋电商行业经验3年以上。
3.英语熟练,可与客户进行商务沟通和合作
4.对市场具有高度敏感度和结果意识
5.较强的数据收集分析和总结能力
6.良好的沟通技能
-
简历投递至邮箱:hr@oppo.ae
并请注明:应聘岗位+期望薪资+到岗时间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