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JD.com京东中东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JD.com京东中东招聘多个岗位

岗位一:物流销售经理(仓储、空运&海运)
职责:
1.强化客户关系网,借助个人关系网,发现、接触、营销、维护潜在新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
2.熟悉公司各产品模块,根据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制定战略销售计划
3.制定个人及区域销售计划,对客户进行深挖,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及订立标杆,建立公司服务口碑和品牌
4.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商机到回款整个销售流程的管理,完成销售指标
5.积极有效地收集并反馈市场信息,输出调查报告,构思销售策略并监控销售情况
6.和客户达成交易、针对合同进行商业谈判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三年及以上国际货代/物流公司/海运/空运/海外仓等销售经验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
4.出色的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5.自我驱动,有创新精神和企图心
6.抗压能力强
-
岗位二:空海运运营操作
职责:
1. 负责海空运进出口订单全流程的跟进以及异常处理
2. 规范作业流程,搭建日常运营监管体系,监管日常运营质量,对运营质量负责;
3. 梳理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形成运营层面的解决方案,通过沉淀持续优化运营策略和流程;
4. 在日常运营环节推进操作系统的优化迭代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 熟悉空海运全航线进出口操作流程,具备国际货运代理3年以上空海运进出口操作或客服团队管理经验;
3. 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4. 中、英文流利
-
岗位三:商服(account manager)
职责:
1、引导客户使用京东订单系统进行产品/入库/出库进口。确保所有客户订单都得到准确及时的处理,确保尽快调查和纠正任何供应查询或错误,因为最终使用客户是最重要的。
2. 与仓库团队紧密合作,确保仓库操作团队完全跟上客户的订单。外向订单的预期交货日期正在传达给客户,因此客户可以有效地计划他们的产品可用性,以及他们自己的工作量和库存水平。
3. 与最后一公里配送供应商协调,提供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针对无效订单等问题提供强大的客户服务。
4. 开发和维护沟通流程,以确保准确信息在产品团队、IT 团队、销售团队、财务团队和外部团队等内部团队之间顺畅高效地流动。
5. 制定新策略以简化流程并降低成本。
6. 相应地准备周、月计费和定期报告和数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之前曾在 3PL/电子商务/零售/快速消费品环境中工作过 - 优势。
3、良好的商业判断力和分析思维能力-优势。
4. 习惯于在快节奏的组织中跨职能工作。
5. 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
6. 精通MS办公软件,优秀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
7. 抗压能力强
-
简历请发送至:org.jdw.talent1@jd.com
邮件主题请用以下格式命名“应聘职位+姓名+X年相关工作经验+目前薪资+期待薪资+到岗时间”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