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为巴林/沙特招聘活动专员


【招聘】华为巴林/沙特招聘活动专员

公司名称:Huawei Technologies Bahrain SPC
工作国家:巴林/沙特阿拉伯
岗位名称:中东地区部员工活动专员
岗位定义:作为中东地区部员工活动负责人,协同地区部工作小组制定年度活动日历,制定年度主题活动策划方案,联动中东各国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宣传和落地,及组织其他相关员工活动等等。通过活动展现中东“安全 · 健康 · 活力”的氛围,让更多人愿意选择到中东奋斗。

岗位详情:
1、协同地区部工作小组制定年度活动日历;
2、制定各年度主题活动策划方案;
3、拉通中东各国对齐各主题活动方案,联动各国开展活动宣传和落地;
4、跟进各国活动开展进度,并关注各国活动落地的质量;
5、持续做好各活动的经验复盘,不断积累经验,持续推进员工的体验提升;
6、组织和策划其他相关员工活动,比如春节、端午、中秋等重大节日的员工关怀活动;
7、在疫情期间协助基本防疫工作;
8、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基本要求:要求中国或马来籍;男女不限;有活动策划组织经验者优先;英语听说读写可达到正常办公水平;愿长期在工作国家发展。
到岗要求:初步要求2月-4月报道
薪酬从优,在工作国家提供工作签证、医疗保险、免费住宿;每年30天有薪假,工作满一年后可获得一套回国机票;工作环境舒适,团队氛围好。

联系人邮箱:Liaoxuehui1@huawei.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