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知名国际电信公司招基础产品方案经理


【招聘】知名国际电信公司招基础产品方案经理

基础产品方案经理 (A2P 端到端支撑) / SMS Carrier - Solution Manager
工作地点:Dubai Internet City

职位描述
1.对接区域各单元项目需求提供方案和报价反馈。
2.负责协同供应商/总部完成业务测试、推动流程闭环。
3.协同处理客户报障。
4.定期结合用户反馈和业务流量监控输出产品分析及流程优化建议。
5.负责建立区域内A2P供应商生态体系。

人员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学位 - 计算机科学、电信、信息系统、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有三年以上电信行业或短信产品经验,熟悉电信产品和服务。
3.专业技能:-熟悉SMPP协议。-精通所有 Microsoft 办公工具:Excel、Word、Outlook 和 MS Projects。
4.综合能力及素质: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能承受工作压力。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个性和进取的态度。
5.语言能力: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

欢迎加入我们,请联系 Joanne Tan (Email: joannetan@cmi.chinamobile.com; WeChat ID: JoanneTanINTL)。
薪资面议,福利待遇优厚,公司提供签证,医疗保险。
每周双休;带薪年假:22个工作日。
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家乡至迪拜往返机票。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