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轮互联科技招聘人力资源经理


【招聘】华轮互联科技招聘人力资源经理

华轮互联科技(迪拜)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开拓中国轮胎海外市场,推动轮胎产业优化升级的企业。即将开业的中国轮胎城更是集轮胎、汽配、综合、零售四大主题为一体,以专业和创新为引导,联合山东知名国企投资运营,打造面向西亚和非洲市场的中国轮胎展销中心、保税仓储中心和物流分拨中心。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经理
招聘人数:一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能力同比CET6级以上; 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经验。
2.熟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等模块。
3.熟悉人力资源招聘、薪酬、绩效考核、培训等规定和流程,有能力为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挖掘所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整合公司现阶段或未来所需的人力资源。
4.拥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及人际关系处理技巧,能有效建立并管理公司各级人际关系。
5.熟悉迪拜当地的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6.责任心强,公正忠信,坚持“唯才是用”的原则。
7.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够协助企业解决内部冲突,从而提高企业凝聚力。
8.国籍不限,有UAE驾驶证。

工作职责:
1.组织人员招聘过程,通过多种渠道为公司寻求合适的人才;组织制定公司培训计划,组织人员参加培训,评估培训效果;为公司制定人力资源的战略规划,督促公司人力资源战略的执行。
2.负责对公司部门和员工工作的考核;处理针对考核结果的申诉;依据公司工资总额,编制公司年度薪资调整方案,审核公司员工每月的薪酬;负责处理各种与劳动合同相关的事宜。
3.负责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和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及时了解员工意见和想法,积极听取和采纳员工合理化建议,并作及时反馈。
4.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代表公司与政府及其他单位对口部门沟通、协调。
5.负责将部门工作计划分解到个人,并监督计划完成情况;评价考核下属员工工作完成状况。控制部门预算的使用情况;设计、推行及改进人事管理制度及其作业流程,并确保其有效实施。
6.定期组织收集有关人事、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等方面的信息,为公司重大人事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7.组织、协调公司年会、员工活动、市场类活动及各类会议,负责外联工作及办理公司所需各项证照。

薪资待遇:
月薪AED 8000 - 10000
根据阿联酋法律提供签证、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和往返机票。

工作地点:阿联酋迪拜
联系方式:电话(WhatsApp同):0561386024
邮箱:hualuninter@outlook.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