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运营经理、人事培训、财务、客服招聘


【招聘】运营经理、人事培训、财务、客服招聘

一、运营经理:1人
工作职责:
1. 组织建立核心团队且健全组织架构及公司各项制度流程。
2. 负责迪拜公司的日常管理,并熟悉国内各岗位职责与工作需求,进而协调国内外各部门工作,使国内外各部门之间能够顺利对接、完成并推进各项工作及业务的进展。
3. 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培养人才并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建立高效的团队协作机制,提高各环节的工作效率。
4. 做好企业营销与综合业务拓展,负责建立公司业务发展策略,协助CEO制定公司的业务发展计划,并对公司的经营绩效进行考核。
岗位要求:
1.能够使用英语无障碍交流且读写能力强,有5年以上的管理经验。
2.要有效率意识,其中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加强自身工作效率,二是加强各种资源的运营效率,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3.眼界宽阔,见微知著。要有一个长于“商业计划”的头脑,并善于捕捉信息,要能对稍纵即逝的信息有足够的敏感。

二、人事培训: 1人(华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招聘、考勤、薪酬、绩效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每月按照绩效核算薪资;
2.办理员工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且协助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及工作协议;
3.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建立与维护;
4.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完善公司培训制度,能协助主管开发培训课程,对员工进行入职培训及开展定期培训。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相关人事工作经验;
2.具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了解绩效、薪酬设计基础;
3.具有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沟通领悟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强;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相关人事管理软件。

三、财务岗位: 1人(外籍人员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管理公司银行账户,按照公司要求且经授权后完成各类费用的支付;
2.记录每笔收支详情且保存管理收支依据凭证;
3.跟审计所对接完成每年的年度审计报告与NCTA;
4.每月按照人事部提供的薪资核算结果进行工资发放;
5.根据公司现有业务及领导要求完成其余财务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相关财务工作经验;
2.具备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了解迪拜当地财务政策;
3.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相关财务管理软件。

四、客服: 2 人(华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信息录入、合同等日常工作审批;
2、负责日常报表及数据统计、分析并上传相关内容,与各部门随时对接;
3、协助领导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工作,落实客服工作并执行到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可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及时开展工作。

工作时间:9:00AM-5:00 PM ,一周5天,法定假日正常休假
福利待遇:面谈,住宿选择公司宿舍或住外均可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trade@yongdaogroup.net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