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油服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油服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本公司是中资国际化公司,主要经营油服项目, 贸易-采购-物流-供应链等,业务覆盖中东非洲及国内,是伯乐焊材中东非地区独家中资方代理,四川大西洋焊材海外总代理。总部在中国,分公司在迪拜Business Bay。
【阿联酋市场开发主管】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提供的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在阿联酋以及中东地区开发新客户;
2、开发与维护新客户,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男性,英语流利 ,听说读写具有与国际公司沟通交流水平,普通话标准;
3、适合国际化公司,对接多国客户,承压能力强;
4、外向开朗,思维敏捷,善于观察,倾听和表达;
5、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感,细心谨慎注重团队协同;
6、有3年及其以上石油项目、工程贸易及物流服务行业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薪资面议。
上岗时间: 即时
工作地点:business bay, Dubai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poppy.wang@eosgroup.cn

--------
【伊拉克国家经理 】
本公司是法国道达尔润滑油伊拉克国家总代理, 奥地利伯乐焊条国家一级代理, 四川大西洋焊材国家独家代理, 经营华人项目EPC 供应链及物流清关长达十年。现高薪招聘常驻伊拉克的华人国家经理负责经营管理伊拉克公司所有业务。
任职要求:
需懂中英阿三语, 且有五年以上伊拉克常驻及从业经验。
福利待遇:带薪两个月休假,包住宿,机票,交通和签证。
有意者请直接联系本人:008619875990868 。
-
【印度市场发展经理】
本公司是四川大西洋焊材国家独家代理, 奥地利伯乐焊条国家一级代理,法国道达尔润滑油伊拉克国家总代理, 经营华人项目EPC 供应链及物流清关长达十年。
现招聘常驻印度华人男性经理负责经营管理所有业务,并开发印度市场推广大西洋焊材产品。
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poppy.wang@eosgroup.cn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