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海外龙城项目(CHINAMEX)招聘海外项目总监及海外销售经理


【招聘】海外龙城项目(CHINAMEX)招聘海外项目总监及海外销售经理

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CHINAMEX)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国际化专业公司。

“龙城”项目由CHINAMEX创意、策划及运营,是目前世界上实现多边互惠发展共赢的商业模式,极具市场活力,被海外誉为“龙城业态”。世界主流媒体如 CCTV、BBC、 《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及阿拉伯国家主流媒体都对龙城进行了积极报道。

龙城形态:统一的龙城装修风格,统一的龙城商铺产品布局,小店铺经营,产品品类丰富应有尽有,采取零售、批发、订单等多种销售方式,营造讨价还价的购物氛围,具备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交流的综合功能。

因项目发展需求,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 海外项目总监 (印度、埃及、土耳其、约旦、巴林)
岗位职责:按照公司要求,负责海外项目的运营和管理,完成各项相关指标和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
2.具有海外项目的运营和管理经验;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海外销售能力、团队组织和管理能力;
4.可全英文工作,包括口语、书信往来、商务谈判;
5.具有海外工作经验;
6.能够接受海外常驻工作;
7.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8.年龄35-45岁。

二、海外销售经理 (印度、埃及、土耳其、约旦、巴林)
岗位职责:派驻海外项目工作;执行海外项目销售计划。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在海外的销售工作经验;
3.可全英文工作,包括口语、书信往来、商务谈判;
4.良好的职业精神;
5.能够接受在海外工作(印度、埃及、土耳其、约旦、巴林)。

有意者请将中文及英文简历发送至careers@dragoncitybahrain.com。邮件主题应为“应聘岗位)-(目前所在国家)”。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