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tomorrow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各类岗位


【招聘】迪拜tomorrow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理念,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中东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手机配件经销商。为求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实现您的人生价值与我共创未来。欢迎工作狂。

1.招专业财务1名 职位要求:有阿联酋财务经验,熟悉财务,税务。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薪资:面议
2.招仓管2人 职位要求:20~35岁  身体健康,人品端正,能吃苦耐劳,有驾照会外语者优先。
3.招保姆2人 。负责给员工做饭以及别墅的清洁卫生。要求:55岁以下,会做东北菜,手脚轻快,勤劳本分,爱干净 眼里有活。
工作地点:迪拜德拉
待遇:包吃包住,转正后话费补贴,带薪休假,往返机票等等。更有公司为员工在迪拜买房福利等着你。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并附上应征岗位,谢谢
微信:w-yehui
邮箱:wuyehui.com@gmail.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