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交付项目经理(通信)


【招聘】

职位:交付项目经理(通信)
公司总部:迪拜
工作地点:中东北非区域,根据实际项目需要出差。
基本要求: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通信相关行业交付项目经验。具备英语交流能力,沟通能力强。能接受艰苦地区常驻或出差。
工作内容:
做为交付项目负责人,主要职责是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协调,保证客户满意度,并确保交付团队圆满完成项目的交付。
根据ICT系统项目合同要求,制定项目交付工作范围、工期计划、费用预算、组织方案等交付相关方案,现场带领项目组完成通信系统工程项目的交付。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项目目标和项目计划,高效完成对项目组各级成员及分包商的协调和管理,确保项目目标达成。
及时解决项目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此过程中有效协调相关部门和机构,并对项目交付及验收结果负责。
参与售前投标,负责标书服务部分的解读和应答、服务解决方案的制作、服务部分的投标报价、各专业方案的评审以及合同评审等。
薪资待遇:面谈
公司网址:www.wintang.ae
联系方式:sales@wintang.ae
电话:+971 52 7935600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