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长城国际旅行社招聘差旅管理专员


【招聘】迪拜长城国际旅行社招聘差旅管理专员: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机票操作系统,熟悉酒店,租车预订程序;负责旅游差旅预定操作,及时跟踪和处理处理客户差旅需求。耐心细致协调在境外遇到的差旅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处理;协助同事进行产品设计,提供合理差旅建议和报价支持。整理当日报表,完成的其他日常性工作;配合客服进行客户投诉的相关处理,积极同供应商协调解决;
任职资格:1.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文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先;3.英文能力出色,需要直接进行口头及书面沟通(大学英语四级);4.精通操作电脑及办公软件,制作分析报表(有财务背景优先)熟练操作互联网酒店/旅游产品预定平台,有较强的信息获取及处理能力;5.责任心强,细心耐心,办事效率高,工作调理清晰,沟通能力强,有出色的团队意识和较强的抗压能力;6.有旅行社出境操作/计调经验者优先,有个人出境自由行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合同期2年,薪资面议(4000AED-8000AED +奖金)。Please send CV to Email: hr@gwttdubai.com;(请认真把简历做好,收到简历后会考虑是否安排面谈)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