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人传媒招聘全职编辑/写手


【招聘】迪拜人传媒招聘全职编辑/写手。如果你一直关注迪拜人传媒,应该知道迪拜人传媒的文字风格是什么调性了,现在我们有大量的文字工作需要一个专门的创作者来编辑撰写。如果你认可迪拜人的风格和文化理念,并具备以下要求,请速把简历和相关作品链接投递到:momosam@dubairen.com,并抄送pengchen@dubairen.com (*作品链接比简历更重要)

请仔细看每一条!

1.常驻迪拜或愿意常驻迪拜。该职位也面向国内群体。
2.有高效独立制作内容的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悉互联网语境,善于整理和分析。
3.有公众号编辑或管理经验,有美学基础,会简单的摄影、图像处理或视频处理能力。
4.脑洞要大,好奇心最好爆棚,热衷发现新鲜事务,对热点有颗敏感的心。擅长在生活中发现话题。
5.该职位对英文有要求,需具备中英翻译和理解交谈能力,但如果前面的条件出众,英文能力可适当调低。
6.有驾照有车者优先。
7.最好能像毛站长一样低调努力有才华!

工资视能力面议。该职位享受阿联酋法定的企业基本福利。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