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型集团公司招聘行政管理人员1名


【招聘】大型集团公司招聘行政管理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公司PRO,负责对接迪拜政府,公司注册,签证办理等事务。
(2)、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负责员工日常薪酬统计发放。
(3)、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规划,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和发布。
(4)、 与集团相关部门和公司各部门做好沟通工作,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传达集团有关部门的通知和决议。
(5)、及时总结总经理管理思路,协助总经理对公司的管理,落实总经理公司管理效果,督促、检查落实政策贯彻执行情况。
(6)、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7)、撰写总经理需要的有关报告、文件,负责对外联络,安排总经理的出席各类活动的日程和时间。
(8)、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要求男性,本科以上学历,有大公司工作经历,行政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具备较好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
(3)、能够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多语种优先。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待遇:
(1)工作地点:Business Dubai。
(2)试用期结束提供员工签证。
(3)周末双休,工作日工作时间八小时。
(4)薪资15000-20000AED(视能力而定)。
(5)其他福利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ccsa.uae@gmail.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