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ReTeck Recycling招聘仓库库存与文件管理人員


【招聘】ReTeck Recycling招聘仓库库存与文件管理人員
我們是ReTeck Recycling Technology (http://www.re-teck.ae/),
一家專門做電子產品回收的公司,
母公司為香港商俐通集團 (https://www.litong.com/enUS/)。
先前有麻煩過您們幾次協助刊登尋找人才,也獲得不錯的成效。此次有員工因後續職涯規劃不同提離職,希望貴司能再予以協助幫忙刊登徵才訊息。聯繫窗口皆為 info@re-teck.ae,
招聘崗位如下:
招聘岗位 :仓库库存与文件管理人員 Inventory Controller
工作地点:Dubai (Jebel Ali Freezone / Dubai Investment Park 2)
薪资待遇:欢迎面议
工作范围:
01. 控制和管理仓库库存,并确保帐务一致。
02. 协助和协调线经理和仓库主管的日常管理和业务运作活动。
03. 确保与项目、报告和任务的所有更新和冲突都向项目经理报告。
04. 领导报告小组,确保报告的准确性,并将报告发送给一线经理和库存控制部门。
05. 执行一般行政职责,如控制和管理行政文件和其他由直线经理指示的任务。
06. 与线经理协调管理项目任务,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成本和时间范围内交付。
07. 保持清晰和准确的业务文件/程序,以供参考。
08. 执行文书报告与纪录:入库、出库、销售清单、库存清单货转仓需求等。
任职要求:
01. 持有大专以上学历,科系不限。
02.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团队合作。
03.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精神,抗压性强,有责任感。
04. 中文、英文书信与口语沟通顺畅
05. 熟用Microsoft套装软件,包括Excel, Powerpoint与Word等。
-
Operation Manager l Operation Management Department
Mobile: +971 50 957 4823
E-Mail: decker.sung@re-teck.ae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