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京东中东招聘BD Manager


【招聘】京东中东招聘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职责:
1、发现、接触、营销、维护中大型客户,与中大型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作为项目owner完成商机到回款整个销售流程的管理,完成相应区域中大型客户年度、季度和月度营销指标;
2、熟悉公司各产品模块,结合公司各产品成本,根据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制定销售卖价,制定整合并输出解决方案;
3、积极有效地收集并反馈市场信息,协助团队加深对市场的了解;
4、制定个人及区域销售计划,对行业头部客户进行深挖,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及订立标杆,建立公司服务口碑和品牌。
要求:
1、5年及以上国际货代/航空公司/出口跨境电商物流行业销售经验,熟悉出口海空运、海外仓配、小包业务,有2C跨境电商或大型甲方企业物流经验者优先。
2、自我驱动,能够承受压力和挑战,有创新精神和企图心。
3、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商务谈判能力。
4、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
简历请发送至:daiyonglin3@jd.com
邮件主题请用以下格式命名“应聘职位+姓名+X年相关工作经验+目前薪资+期待薪资+到岗时间”。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