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阿联酋温超集团诚招聘助理


【招聘】阿联酋温超集团诚招聘助理
招聘助理工资5000迪 - 6000迪/月左右
工作内容1:
协助招商计划书,帮忙排版、编辑和组织;撰写.编辑.排版产业周报并发布;完成领导要求的PPT;负责编辑资料整理。
助理要求1:
本科以上学历,整合搜集信息能力强;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工作内容2:
收集信息,并进行汇总分析; 公司内部报表等的收集、整理与分析; 协助部门领导完成规定的其他工作。
助理要求2: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相关行业,熟悉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英文较好
工作内容3:
协助仓管员核对出入库物资数量、规格、种类;出入库物资及时登记入账。
助理要求3:
英文听说读写流利,有驾照,有过行政类经验,工作细心,有物流供应链经验优先。
有意向请联系王女士:0589320565

公司简介:
温超集团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迪拜华人聚集区国际城区域(International City Indigo Optima1), 是融合零售商超、农场、电商、物流、茶艺、贸易、全智能总仓、全球采购八大产业集团。力争至2025年,产业链辐射整个阿联酋、 实现品牌超一流的新零售领军人,在健康领域成为在迪拜全亚洲人群最受欢迎和竞争力的绿色食品产业集团。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