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J&T招聘高级运营经理和销售及市场部经理


【招聘】J&T招聘高级运营经理和销售及市场部经理

高级运营经理 Senior Operations Manager
职责描述:
1. 协同客服、清关和质控部门分析物流网络,拟定成本控制方案,并保证客户正常发货。
2. 妥善管理供应商物料,并确保货物数量、质量,尽量避免丢失、破损。
3. 制定物流管理工作计划与费用预算,并监督落实。
4. 负责制定物流运营部人力规划,并根据公司战略对物流区域仓库人员工作进行指导、培训、监督及考核。
5. 协助管理供应商、客户、运输公司及员工。
6. 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商务、管理、物流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对仓库操作和管理一定要有扎实的工作知识。
3. 具有丰富的物流经验以及运输和仓储行业的工作经验。
4. 具有领导和资源管理经验以及协作、激励、指导和监督员工的能力。
5. 熟悉跨境海关、海湾国家清关以及跨境电商货物进出口流程。
6. 具有优秀的领导才能及行业管理理念,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谈判能力。
7. 英文可作为工作语言。
请将简历发送至: rose.youakim@jtexpress.ae

-

销售及市场部经理 Head of Sales & Marketing
职责描述:
1. 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制定相应销售计划,并指导销售完成工作。
2. 制定销售周期及销售方案。 评估销售人均效能、控制成本,分析结果。
3. 对接关键客户的需求,并协调管理其他客户需求。
4. 制定市场部预算,并监督管理部门内运营成本。
5. 协调完成部门内外事务,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拓展公共关系。
6. 积极参与商务活动,提供宣传资料,加强品牌外宣。筹办促销活动、展会及其他公关活动。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商业、市场营销、金融专业优先
2. 8年以上物流/跨境电商领域高级销售工作经验,熟悉CRM操作。
3. 具有良好沟通与谈判能力。
4. 具有战略规划和执行经验,负责客户的合同、资料和档案管理。
5. 具有制定市场营销计划、组织广告宣传活动等经验
6. 构建销售配额目标和收入预期。
7. 拥有优秀的项目管理经验、物流专业能力,良好的客情维护能力及财务管理能力。
8. 英文可作为工作语言。
请将简历发送至: rose.youakim@jtexpress.ae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