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J&T物流招聘财务经理


【招聘】J&T物流招聘财务经理

职责描述:
1. 处理公司的财务活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的利润并规划其发展。 该职位包括分析数据并向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如何使用该信息为公司的未来做出战略决策的建议。
2. 凭借对公司财务各个方面的实际操作方法,财务经理必须确保公司遵守特定于我们行业的税法和法规。
3. 监督会计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应付账款、应收账款、工资单和税务准备。
4. 制定适当的收入和支出跟踪方法,负责公司投资计划的制定、监督和管理。
5. 协调编制年报、季报、月报。推动和管理财务计划、预算流程和 KPI 跟踪,包括制定行动计划以确保实现年度财务目标。
6. 创建可靠的现金流预测流程和报告结构,包括满足运营需求的最低现金门槛。

任职要求:
1. 会计、金融或相关学科学士学位;行业认证(例如CMA或CPA)是首选。
2. 至少 12 年的财务领导经验,对业务指标有深刻的理解。
3. 深入了解财务基准、会计、审计和税务合规以及其他监管事项。
4. 擅长财务管理原则和流程,包括资源管理和需求评估。
5. 能够识别风险和机会,就影响公司财务业绩的决策提供反馈
6. 英语需达到一定水平,包括流利的书面和口语。

有感兴趣的,把简历请发送至: rose.youakim@jtexpress.ae
或者发whatsapp/打电话:Jenny +971505481311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