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国际知名金融服务公司招聘客服和销售


【招聘】国际知名金融服务公司招聘客服和销售

国际知名金融服务公司,中东营运中心招客户服务人员, 电话销售人员数名

我们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金融服务公司, 在行业内已经有20年的营运经验. 为了长期的稳定营运与更优质的服务, 近期我们在阿联酋区域设置了全球营运中心. 现正在为中文团队扩招. 我们在寻求对金融市场有兴趣, 热情的人员加入我们.
-
客户服务人员
1、接听各品牌技能话务,能够按照知识库及时准确回答客户,为客户提供标准服务。
2、快速掌握公司的新政策、新业务,在服务过程中,积极主动推介公司的新产品,促使客户产生使用公司产品的意愿。
3、受理客户申请的业务、客户投诉电话并准确记录投诉内容,及将需其他岗位协助受理的业务生成电子工单并转送到后台组。
5、对于资料库内没有的问题或资料,记录问题内容,上交值班经理助理转送业务组。
及时准确收集移动业务信息,努力学习移动业务知识,协助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对服务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6、使用多渠道方式(电话、实时聊天、邮件等)与客户进行沟通,达到服务或销售目的。
7、做好用户的咨询与投诉处理,做好用户的障碍申告与派单,总结反馈用户的建议与意见。
9、与各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
-
电话销售人员
1、快速掌握公司的新政策、新业务,在服务过程中,积极主动推介公司的新产品,促使客户产生使用公司产品的意愿。
2、识别潜在客户,确保过程顺利过渡至有客户关系组
3、使用邮件, 电话, 与企业微信与客户进行沟通,协助客户登记、出入金、交易等问题。
4、提供相关资料以协助客户登记帐户。
5、与各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客户服务, 销售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Microsoft Work / Excel 等相关软件
3.流利的中文/英文沟通能力
-
福利
1.依据阿联酋当地劳动法提供福利
2.工作时间按排班需求
3.优秀者薪资面议
4.简历投递至邮箱: myresume@plumjobs.co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