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型国企沙特分公司招聘商务经理助理


【招聘】大型国企沙特分公司招聘商务经理助理

沙特工作:2022年4月大型国企沙特分公司商务经理助理职位招聘

雇主介绍:该大型国企实力雄厚,公司是建筑行业的佼佼者,业务遍布全球。目前因中东地区业务需要,其沙特分部需要招聘市场开发的海外商务经理、助理职位。

工作地点:沙特阿拉伯及周边GCC国家

招聘职位:商务经理助理2名

工作时间:每周六天,时间为早上8点-下午6点(含午休时间2h)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商务对接,询价,资料整理等。

合同期限:首期合同2年,期满可根据双方意愿进行续签。

薪资福利:公司负责签证,包吃住,每年有一套回国往返机票,年假30天;工资1.3w-2w人民币(根据个人工作经验和能力可协商)

招聘要求:

1、女性,25-35岁,英语专业,通过相关等级测试,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若非英语专业,达到六级或专业四级、八级测试也可以)

2、拥有中东地区或海外至少2年工作经验,对中东文化有一定了解,需要尊重当地习俗。

3、拥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吃苦耐劳,能够迅速适应海外生活;对工作态度认真,愿意学习。

招聘流程:

1.发送简历至:261065724@qq.com

2.初试

3.复试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