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阿布扎比央企招聘商务助理兼综合


【招聘】(央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阿布扎比分公司
招聘商务助理兼综合

职位描述
1.主要协助商务经理投标、招评标,包括制作标书、项目资审等。
2.维护与业主关系,通过与当地政府要员、合作伙伴等沟通协调,维护上下游关系
3.组织、协调办公室日常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要求英语能力出众
2.认真负责,思路清晰,善与人沟通,综合素质强
3.一本本科或以上学历,211/985/国外知名院校毕业者优先
4.年龄35岁以下,性别不限,工资面议

公司简介: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总部位于北京,为一流央企,发源于中国机械部,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国机集团核心子公司。
CMEC阿布扎比分公司位于阿布扎比市金融中心Sky Tower, Al Reem Island, Abu Dhabi,
现主要项目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太阳能电站项目-Al Dhafra PV2 Solar Plant Project,公司为工程总承包性质的商务型窗口公司,本次招聘岗位为分公司办事处商务助理,招聘人员定位为公司长期发展人员,后期会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不同的职业竞升路径,公司提供住宿、餐食、节日补贴等等,一切福利待遇从优,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有意向者可以将中英文简历发maureen.auh@cmec.com,housy001@cmec.com(抄送)
联系方式:侯女士 050 783 9665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