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房产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迪拜房产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1.市场部助理
工作内容:协助市场部工作。负责与开发商的联系和对接, 计划、组织、协调、筹备视频拍摄工作,确保拍摄工作顺利进行。收集整理广告投放反馈、视频的评论及留言。
对于工作流程有清晰的概念,熟练的策划能力,优秀的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知识,特别是新媒体业务宣传。英文听说读写优秀。熟悉迪拜房地产市场,有市场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地址:Business Bay, Dubai
应聘方式:请联系WhatsApp:971 58 257 2700并发送简历至hr@rsproperties.ae(请备注应聘职位)联系时请表明在迪拜人上看到的。
-
2.在迪财务会计 中国籍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账务处理,财务核算,公司总账和明细账管理
2.审核原始凭证,编制会计凭证
3.出具各类综合财务统计报表,财务月度结账,月/季/年度财务报告
4.整理会计文件,做好会计档案的归档工作
5.负责员工的工资发放、日常报销审核、凭证以及登账
6.办理公司与税务、工商、财政及其他机构之间的业务往来
任职资格:
1.学历经验:财会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至少1年及以上阿联酋当地财务工作及财务管理经验
2.语言要求: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3.办公技能:熟练使用会计软件系统,MS 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财务分析能力
4.专业要求:了解IFRS财务准则,熟悉迪拜财务政策,会计法规,了解迪拜FTA政策,合规报税,避免公司遭受罚款
5.工作踏实稳定、细致,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及沟通能力,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待遇:薪资面议, 享受法定节假日, 年假, 转正提供签证
工作地点:Business Bay, Dubai
欢迎推荐/自荐。有兴趣者请发送简历至rspropertygroupinfo@gmail.com。联系时请表明在迪拜人上看到的。
-
3.兼职房产销售人员 高佣金
工作内容:负责客户的联系与咨询工作,促成房屋租赁、买卖双方的交易,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置业咨询与实施服务。
熟悉迪拜房地产市场,有经验者优先。具备优秀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应变能力。
待遇:高佣金,公司提供房源支持,与大开发商合作、包盘。
公司每周会定时提供全面的物业投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的培训。
公司地址:Business Bay, Dubai
应聘方式:请致电058 257 2700并发送简历(请备注应聘职位)至hr@rsproperties.ae 联系时请表明在迪拜人上看到的。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