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照明设计师


【招聘】照明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能协助专案照明设计师完成酒店、商场、办公楼、会所、别墅、博物馆等项目的室内外照明设计工作。
2、建筑或室内专业照明设计经验丰富者可直接投递简历。
任职要求:
1、环艺景观、建筑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AUTOCAD制图软件、DIALux或DIALux evo、Tracepro、Lighttools Photoshop、等绘图软件。道路照明,以及Dailax,和AGI 32 软件的应用
3、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团队合作专业精神,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4、能独立思考设计创意与策划,熟悉照明设计流程,熟悉国内外灯具产品。
5、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具备专业相关的各种知识。
6、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2年以上照明设计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7、从事LED灯具光学设计、会使用Tracepros或Lighttools者优先。
招聘人数:1名;岗位要求:1.英语良好 2.熟悉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逻辑能力,适应能力强;薪资:试用期6000AED转正;7000AED;待遇:包吃/包住/包交通/签证/医疗保险;工资发放:每月15号定期发放工资。年假安排:工作满12个月后可享受20天带薪休假并报销一次往返机票,若不休年假,可补贴一个月工资,机票费用不折现。关于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若试用合格,则开始办理工作签证,签署劳务合同(2年一签),若试用不合格,将结清工资。关于离职:工资签证做好之后,一年内离职,员工需承担50%的签证及保险费用;一年后离职,员工需承担25%的签证及保险费用; 签证到期后离职,无须承担任何费用
联系人:974 50125935周(whatsapp同号)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