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市公司招聘销售专员一名


【招聘】上市公司招聘销售专员一名;【背景】我司为上市公司五百强,创立于1996年12月,主要从事于手机等终端的销售与分销,2018年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工作地点】DAFZA,Dubai,UAE;【薪资与福利】面议;【简历投递或咨询】lulei@chinatelling.com;【工作职责】;1.现有中东非客户销售管理,客情及厂家关系维护。2.新客户拓展,会议组织,厂商沟通等。3.处理销售订单,做好销售记录,跟进订单完结,达成销售目标。4.协助销售经理处理客户合同,协议签署等工作。5.定期工作复盘,问题回顾,向销售经理汇报工作。6.了解外贸行业相关知识。7.有抗压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历要求】统招大专及以上。【语言要求】中文、英语。【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目标管理能力等。熟练操作Excel、PPT、Word等操作软件。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