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为招聘质量运营经理,巴林


【招聘】华为招聘质量运营经理

工作国家:巴林

岗位名称:质量运营经理
岗位定义:
监管各行政后勤业务运营质量和效率,确保各业务运营在合规、合理基础上上,资源使用效率达到最佳,最大减少资源浪费。 后勤业务领域包括膳食、住宿、车辆、办公空间、资产等领域。
岗位详情:
建立并通过KPI管理各后勤业务运营效率;
负责审视并针对各后勤业务的运营效率做持续提升计划并推动落地;
总结并定期输出各后勤业务运营效率管理报告;
积极主动,能抗压;
善于总结并具备做总结报告的能力;
有质量运用管理经验者优先;

基本要求:要求中国籍;或中文听说读写可达到流利沟通和办公水平的外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服务行业或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可正常办公水平;愿长期在工作国家发展。

薪酬从优,在工作国家提供工作签证、医疗保险、免费住宿或住房补贴;每年30天有薪假,工作满一年后可获得一套回国机票;工作环境舒适,团队氛围好。

简历请发至邮箱:Liaoxuehui1@Huawei.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