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DingDing餐饮管理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DingDing餐饮管理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办公室翻译:
会说中文者,国籍不限
中英文听说读写流利
-
人事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规划
2.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岗位编制
3.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要求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在迪拜有人事相关工作经验
3.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强
4.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
行政
工作职责:
1.日常办公事务管理包括日常事务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信息沟通、协调控制、检查总结以及奖励惩罚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办公物品管理包括办公物品的发放、使用、保管及采购以及相应制度的制定,文书资料管理包括印信管理、公文管理、档案管理、书刊管理
3.会议管理包括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工
4.诚信踏实,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强
5.英语可做为工作语言
-
市场营销
1、制定公司的市场拓展策略及营销计划;
2、负责市场开发,组织人员进行营销、销售拜访、开拓市场、寻求业务;
3、代表公司拜访或接待重要客户以及客户谈判,协助公司领导做好大客户的关系维护和销售工作;
4、负责公司业务相关项目投标及审核工作;
5、发展和建立优秀的营销团队,对员工细化工作、业务培训及考核
-
财务会计
1、掌握会计制度和有关法规、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分清资金渠道,专款专用。
2、按规定编制部门预算,合理使用资源,做好财务分析和考核。
3、按照会计制度,填制转帐凭证,做好记帐、算帐、结帐、报帐工作。做到凭证合法、手续完备、帐目健全、数字准确、定期对帐(包括核对现金实有数)、经常分析。并及时记帐,按时结帐,如期报帐。同时做好工资核算工作。
4、严格票据管理,保管空白收据和部分印章(印鉴中私章一枚)。收据领用要登记,收回要销号。
5、保管好所有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归档,定期编制各种会计报表、统计资料,年终提交决算报告等。
6、遵守和维护财经纪律,执行财务制度,实行会计监督,负责会计稽核。对违反财务制度的收支不予办理,并积极做好维护财经纪律的宣传工作。
7.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8.会说普通话者,国籍不限
-
薪资面议
包签证,节假日,医保
联系方式
电话:0526801997
whatsup: 0526801997
Email: mavis.yujiajie@gmail.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