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豪尔赛照明科技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豪尔赛照明科技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豪尔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H E S Technology LLC
总部位于中国的全球最大照明科技公司正在迪拜设立新分公司,现招聘在迪拜的各个岗位如下:

1,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您将负责制定销售计划以获取新客户和项目,积极有效地寻找新的潜在客户和销售前景,与客户建立/维持牢固的关系;
2.完成国家/地区的销售计划,包括实现个人和团队销售目标;
3.识别并主动搜索目标市场和产品细分市场中的新客户和新合作伙伴;
4.收集和分析负责地区的市场情报,包括市场趋势、竞争、技术更新等;
5.明确市场需求,与研发中心紧密合作,开发符合市场预期的产品;
6.草拟项目建议书;
7.开发并维护咨询公司和设计师的关系;
8.制定项目规范,制定涵盖各个领域的产品清单(高层建筑照明、景观照明、文化旅游照明、城市照明、功能照明、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等);
9.提高现有客户的忠诚度,并与客户、开发商和承包商建立新的长期关系;
10.强大的沟通、谈判和网络技能以及对市场趋势、行业问题和竞争对手知识的深刻理解是关键。
岗位要求:
1.5 – 6 年活跃于销售部门
2.具有在国际公司工作的实践经验以及通过当地合作伙伴/代理商建立销售渠道的经验
3.良好的组织、规划、分析和表达能力,强烈的自我主动性和结果导向。
4.能够接受 30-50% 的时间出差到阿布扎比和阿联因
5.有与机电承包商和终端客户(私人和政府实体)合作的经验优先
6.流利的英语和其他语言者优先
7.阿联酋驾照

薪资:7k-20k迪拉姆

2,灯光秀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合格的候选人应该精通照明设计艺术和科学,并且必须能够通过技术上的分析来支持美观的设计。
2.负责电气照明、采光和照明控制设计。
3.与设计团队合作,根据成本、性能和美学为项目选择合适的灯具。
4.使用图片和软件操作工具生成渲染图以创建概念照明图像。
5.熟练使用白皮书、报告和备忘录研究和阐明概念。
6.为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强大的口头、书面和图形沟通技巧。
7.在最少的监督下准备设计布局、夹具时间表、规格和计算。
8.了解每个光源的细节及其在几乎任何特定情况下的优缺点。
9.通过了解各个部分的放置位置以及它们将如何相互作用和相互协调,对照明如何与包括 MEP和建筑在内的所有行业相结合有很强的理解。
10.与项目照明工程师一起负责照明控制意图和控制规范。
11.组织和促进与客户的模型。
12.参与同行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质量控制审查。
岗位要求:
1.设计学位或具有设计经验的同等学历。
2.使用 Revit 和 AutoCAD 程序的专业知识。
3.熟悉运用Microsoft Office。
4.建筑行业的经验和/或对建筑过程的深入了解。
5.能够处理多个项目并管理工作量。

薪资面议

3,照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作为照明工程师,您的才能将被添加到我们公司必须为客户服务的众多卓越项目中。当您与我们的工程团队合作以及单独为各种项目提供照明设计时,您的创造力和想法会受到重视和支持。
2.与建筑师、顾问、设计师和业主协调并会面,以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照明设计。
3.准备照明设计概念和草图。
4.Dialux 光照计算,精通 2D 绘图、3D 建模、纹理和动画
5.建筑和室内设计
6.以现代设计理念和趋势打造高端呈现
7.能够构建材料、光线、复杂的建筑环境和色彩敏感性。
8.熟悉先进的照明技术(GI、Radiosity、V-Ray 等)
9.照明和合成 3D 建筑可视化动画和剧照
10.照明项目实施阶段的建筑设计和监控
11.使用各种计算机软件程序和工具执行准确的照明计算和渲染,包括人工照明和日光的照度贡献。
12.提供内部和外部照明布局。
13.使用Autodesk Revit BIM 软件创建完整的照明设备计划、时间表和详细信息。
14.为投标和施工准备文件和规范。
15.提供施工管理,包括提交审查、对承包商问题的答复、实地考察、观察报告和最终检查清单。
16.发展和维持客户关系以确保成功和未来的机会。
岗位要求:
1.优秀的沟通技巧——口头和书面。
2.注重细节,能够跟踪和完成任务。
3.获得认可大学的建筑、室内设计、电气工程或剧院照明设计或其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4.LC 认证、PE 许可证或LEED AP 认证。
5.3 年以上建筑、工程和建筑行业的照明设计经验。
薪资面议

公司地址:JLT Cluster I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sunny458sun@gmail.com 主题注明申请的岗位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