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员工健康服务经理


【招聘】员工健康服务经理
工作地点:迪拜
请应聘者发简历至:zhenwei.chen@huawei.com
请附上简历,并请注明:应聘岗位+期望薪资+到岗时间

岗位定义:
作为行政后勤业务中员工健康服务的负责人,监督员工健康状况,鼓励员工进行体育运动,在疫情期间协助防疫工作等等。

基本要求:
1.要求中国籍或中文听说读写可达到流利沟通和办公水平的外籍;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服务行业或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有护理经验者优先。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愿长期在阿联酋发展。

岗位详情:
1.负责员工健康保障,对员工体检率负责,协助员工海外就医,协助急救看护等;
2.保障员工办公室的基础健康服务,协助建立和管理办公环境健康设置(小药箱、医务室)等;
3.组织策划运动活动,协助各运动协会开展体育运动;
4.识别和看护有基础疾病的员工;
5.在疫情期间协助基本防疫工作;
6.承担其他必要的行政工作;
7.薪酬从优,在工作国家提供工作签证、医疗保险;每年30天有薪假,工作满一年后可获得一套回国机票;工作环境舒适,团队氛围好。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