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 财务会计


【招聘】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 财务会计

任职要求
1.学历经验: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至少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有国际会计知识及工作经历者优先。
2.语言要求: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可以作为主要工作语言。
3.办公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专业要求:具备各类会计资格证证书者优先考虑。了解国际及阿联酋财务要求,熟悉财务管理、预算管理、相关税务法规。
5.当前在迪拜可参加面试,在中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主要工作职责
1.企业银行账户日常管理;
2.日常会计处理,财务核算,公司总账和明细账管理;
3.每日/周/月财务报告(提交世博会), 出具和分析公司内部及政府用会计报表,定期对账,保证账实相符,监控可能会对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经济活动;
4.员工的工资发放、日常报销审核、凭证以及登账;
5.管理与当地银行、税务、工商、财政及其他机构的关系,并及时办理公司与其之间的业务往来;
6.其他相关财务、营业出纳等工作事项。

福利待遇
包食宿,提供工作签证、公司统一迪拜医疗保险。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
阿联酋迪拜 - 2020迪拜世博会园区(机遇区)中华文化馆

上岗时间
2021年9月1日(可提前上岗)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蕊 +971 0545657667 Charissun@ccps.com.cn

中华文化馆介简介
中华文化馆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CCPS)牵头成立。中华文化馆已向中国贸促会报备,参展主题为“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 旨在推动中国优秀文化“走出去”,促进中国优秀企业品牌与世界其他各国沟通交流。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全新出发,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宗旨,以“实现民心相通”为目标,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愿景,积极打造出一个服务于民众、服务于全球的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力求成为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推动中华文化和产业走出去的新窗口,实现世界文化“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愿景,大步向“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迈进,同心谱写世博这一全球盛世新序曲。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