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五金贸易公司招聘财务会计岗位


【招聘】五金贸易公司招聘财务会计岗位

公司简介:公司在迪拜投资已有13年,集团内部在中东涉及多项领域,目前五金行业在国内设有工厂,阿联酋有7家店,阿曼1家店;同时兼营卫浴、清关、运输、食品、电商等公司,所有分公司财务都是独立核算,账目清晰。老板都是80后,为人很正直,同事大多都是90后,非常好相处,一支年轻、有朝气的团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专业财务会计1名(人在迪拜)
要求:
1. 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财务主管以上级别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能独立做全盘账务,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管家婆、辛巴软件优先;
4. 有会计初级资格证,同时具备中级职称、CPA证书者优先考虑;
5. 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6. 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年薪12-20万人民币,视工作能力,面议,薪资有上升空间,且公司的分公司较多,如工作效率较高,可同时接管分公司账务,工资另外有提升,非常有前景。包吃包住,包签证,上下班公司有专车,住国际城联排别墅主卧室,带阳台、洗手间,宿舍环境好,每年30天带薪休假,公司报销往返机票(非疫情期间票价)。我们公司不押护照,不押签证钱。

试用期:1个月,有会计交接,账目清晰,会计新手可手把手教,工作流程非常清晰。
工作地点:德拉
工作时间:8:30-13:00 16:00-20:30
每周五休息1天,阿联酋当地节假日均有休息,如斋月仅上半天班,EID节等有1-2天假期。
联系方式: 9710522803550
简历请发送至:243356572@qq.com 或 微信号:18774901619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