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tomorrow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迪拜tomorrow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手机配件,随着公司日益壮大,现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你有实力,我有平台,你我共创美好未来!

招贤纳士:
1.招专业会计1名
职位要求:
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有阿联酋财务经验,熟悉财务,税务;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薪资面议

2. 经理助理1名
职位要求:男女不限,有过同等相关的工作经验,良好的英文或阿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快速熟练的翻译书写商务英文信函,口语交流无障碍;
注重团队合作,上进,具备良好的沟通抗压和问题解决能力;
有驾照会开车优先
薪资面议

3.办公室文员/储备干部 2名
职位要求:男女不限,熟悉办公软件,英语流利,办事主动积极,欢迎求上进的应届毕业生
薪酬:起薪5000迪拉姆  试用期为起薪的75%

4.销售/跟单多名
职位要求:
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和跟顾客沟通的能力,辅助店长管理店面工作
薪酬:起薪5000迪拉姆  试用期为起薪的75%

5.仓管配货员若干
职位要求:
20~35岁  身体健康,人品端正,能吃苦耐劳,人在迪拜有驾照会开车会英语者优先。
薪酬:起薪6000迪拉姆  试用期为起薪的75%

待遇:包吃包住,提供工作签证、基本医疗保险和银行工资账户、带薪休假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并附上应征岗位,谢谢
微信:w-yehui
邮箱:wuyehui.com@gmail.com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