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卧室出租】 21st Century Tower高层(40+)卧室(带独立卫浴)招租


【房屋卧室出租】
21st Century Tower高层(40+)卧室(带独立卫浴)招租,房租为3200迪/每月,水电网费和室友均摊,无中介费和续约费等。

1. 生活条件极为便利,楼下就是星巴克、各类餐厅和便利店,步行5 mins可到Gate Avenue的家乐福和Aswaaq Mall两大超市。
2. 交通条件极好,紧邻Financial Centre Metro Station,随时可以坐地铁;步行5 mins以内可以到DIFC Gate Avenue,尤其适合在DIFC或downtown附近工作的小伙伴;楼下星巴克旁边日常停靠taxi,随时可打车。
3. 房子户型为3B3B,另外两个男生室友都是中国人,皆为大型在阿国有企业员工,爱干净,对防疫也很重视,生活作息规律,人也随和。
4. 空调免费,家用电器(洗衣机、冰箱、炉灶烤箱等)、常用家具(床、衣架、桌椅等)和厨具(锅碗瓢盆等)一应俱全,可真正意义上拎包入住。
5. 有门禁卡、大门钥匙和卧室钥匙,楼下24小时security在线,顶层gym、swimming pool和jacuzzi都可免费使用。
6. 客厅有沙发、用餐桌椅、绿色盆栽和65寸液晶大电视(电视可看Netflix、可联网播放视频、可连接各种游戏设备)。

其中一位室友离开迪拜,故空出一间房。租期可从7月1日起算(但6月28日就可以拿钥匙入住),优先考虑长期租赁(半年以上,至少到11月)。诚心寻找一位可以继续合租的室友,需要有阿联酋合法居住签证(visa)和Emirates ID,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有意者请添加微信,微信号为SCU2012141041152,可尽快安排看房,非诚勿扰,谢谢!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