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石油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招聘】石油公司招聘多个岗位

岗位名称:钻井监督
岗位职责:
钻井监督是在甲方代表监督下的甲方驻井 全权代表,全面负责现场生产管理,按合同条文规定组织协调承包单位的工作,对钻井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负责。
1.钻井工程、钻井液、定向井、固井等质量的现场监督、检查、协调工作,按时保质、安全地完成现场监督任务。
2.按设计标准对施工工序检查、验收。对钻井全过程的各种入井材料工具的质量把关验收
3.参加开(竣)工验收、事故分析等会议,每天主持生产碰头会。
4.全面准确掌握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发现问题按规定程序及时处理。
5.每天准备汇报生产情况,填写各种报表。
6.根据设计和现场实际情况,及时提出提高质量,减少投资、缩短工期的建议。

任职资格:
具备盐、硬石膏、页岩、灰岩地层等钻井经验。
1.至少五年或以上的钻井经验;
2.有钻机检验经验,现场经验丰富;
3.英语能顺利沟通,能做为工作语言;
4.海外项目经验者优先,尤其是在伊拉克.
-
岗位名称: 电潜泵监督
岗侠职责:
根据ESP完井/修井计划监督和指导.执行。
1 与所有相关部门和供应商就ESP问题进行沟通,以制定ESP工作计划。
2. 确保在标准程序的指导下提供足够的材料、备件、工具和测试设备。
3. 为下属提供故障诊断和维修方面的技术指导。
4. 通过实地考察和/或审查工作记录,检查工作进度/完成的工作,以确保适当和及时的执行。
5. 调整工作时间表以适应紧急需要的工作,并在完成维修程序后跟进收到的工作指令。
6. 与服务主管沟通,通知他们的工作分配,并在他们在现场工作时充当主管的联络人。
7. 与ESP供应商沟通,确保供应商分配足够的资源支持现场操作。
8. 确保所有ESP工作程序和相关SOP文件到位并定期审核。
9. 负责审核并签署ESP供应商提交的所有ESP工作报告。
10. 每次安装ESP后,准备最终井报告,并总结经验教训。
11. ESP安装/牵引/调试/旋转测试/故障排除及相关ESP工作的QHSE控制。
任职资格
1. 至少10年在主要油气生产公司从事ESP人工举升作业的经验。
2. 候选人应具有至少3年在国际大型石油公司或国际服务公司担任ESP主管的经验。
3. 具有油水井电除尘器安装、修井、应用、优化经验。
4. 有办公用电除尘器选型、应用、电除尘器技术管理、程序起草、动态分析等经验。
5. 具有国际大型石油公司或服务公司的办公室或现场技术支持经验。
-
岗位名称::完修井监督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完井、修井、增产等井作业的现场实施,兼顾成本控制,确保现场作业高效不间断。
1.全面负责按照公司政策和行为准则、安全和环境保护,完成完井、修井和油井作业目
2.全面负责现场经营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在管理权限和验收范围内,全面负责日常活动的优化,在突发事件发生时提供一线行动和问题解决2
3.全面负责服务公司井位设备和人员的管理。
4.根据签署的作业计划,启动并发布井场日常作业计划/程序。
5.及时输入、完成并提交每日运营报告。
6.与井场所有相关关键人员召开日常操作会议和工前安全会议。
7.根据公司政策及时组织各类演习 确保所有作业按照标准要求和公司政策进行。
任职资格
1. 熟练使用英语对井位的日常完井和修井作业进行书面和口头指导。
2. 熟悉完井和修井作业中使用的所有工具。
3. 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与人自由交流,能用英语承担各种文书工作。
4. 熟练使用微软办公软件,如EXCEL、WORD、PPT、PROJECT等。
5. 良好的协调能力, 具有明显的领导能力和人员管理能力,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能力。
6. 对井下材料和井况有很强的了解, 能在户外恶劣气候条件下长时间工作。
7. 石油类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8. 年龄不超过45岁,最好不超过40岁, 至少5年的钻井/完井/修井和修井作业经验。
-
联系方式:
联系人:Lisa Kung
Email Address: cv@jlx-international.com
MP: 13601184598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