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投资集团诚聘人力资源高管一名


【招聘】迪拜投资集团诚聘人力资源高管一名,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拟定公司人力资源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组织制订公司用工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劳动工资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培训大纲等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人力资源部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组织办理员工绩效考核工作并负责审查各项考核、培训结果。
审批经人事部核准的过失单和奖励单,并安排执行。
负责在公司内外收集有潜力的和所需的人才信息并组织招聘工作。
受理员工投诉和员工与公司劳动争议事宜并负责及时解决。
了解人力资源部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收集分析公司人事、劳资信息。
审批公司员工薪酬表,报总经理核准后转会计部执行。
制订人力资源部专业培训计划并协助培训部实施、考核。
加强与公司外同行之间的联系。
代表公司与政府对口部门和有关社会团体、机构联络。
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
管理经验,三年以上行业企业岗位经验;
有战略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等方面的培训;
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熟悉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流程;对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人才的引进、薪酬福利设计、绩效激励考核、员工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熟悉阿联酋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具备优秀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及良好的工作推进能力;
很强的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
了解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人员招聘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邮箱hrvictorshirley@gmail.com, 或WhatsApp至0561298777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