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小米全球校园大使


【招募】小米全球校园大使

携手小米,联结世界

小米全球校园大使(MI Campus Ambassador, 简称MCA)是由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发起的全球校园大使俱乐部,旨在招募全球各个国家、地区高校的优秀同学,共创小米全球校企社区,进而帮助更多有共同理想和价值观的伙伴加入小米。

伴随着小米集团国际化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结合产学研结合的指导思想,小米全球校园大使俱乐部应运而生。在这里,所有人是伙伴、是朋友、是兄弟、是姐妹。大使将会自主运营和管理团队。你的地盘你做主,无论你是想"开疆扩土",还是想"大展拳脚",都有机会得到强力的支持;只要你敢想敢做,就可以把资源和平台运用到极致,未来的方向由你掌控。

截至目前,MCA已经集结了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近百所院校的校园大使。 校园大使们建立了多维度的资讯宣发平台,包括微信公众号、全球社群、Facebook、Instagram 等。同时,全球的校园大使已经在各个地区和院校开展了近百场校园活动,包括技术讲座、赛事论坛、校招分享会、小米文化产品活动等。活动不仅为全球高校学生带来了技术分享和小米资讯,还进一步促进了全球多元文化地交流与共享。

校园大使拥有无限可能:你可以参与活动运营、新媒体运营、社区运营、渠道运营、产品运营等;你也可以是推荐官、代言人,你会涉及翻译、主播、设计等领域。你将是小米全球校园大使俱乐部的联合创始人。希望年轻的你轻装上阵,一往无前!

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不管你来自哪里,身在何处,都有机会成为俱乐部的一员。

想成为大使,你需要:
1.认同小米价值观:真诚与热爱;
2.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3.具备一定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经历;
4.自主自驱,有清晰的学业及职业规划。

成为大使,你可以:
1.分享小米机会动态;
2.制定策划校园社区活动;
3.与院校老师和同学沟通协作,维护良好的社区氛围;
4.创意实践各种行业高校互动内容。

成为大使,你将收获:
1.为表现优异者提供小米集团专属内推码/直通面试等招聘福利;
2.技术与非技术方向的职业发展讲座以及辅导;
3.全球高校联动互通的平台资源;
4.全球性市场运营经验;
5.推荐信特权,助力学业及职业晋升;
6.隐藏技能:自主定义的无限可能。

2021年,小米全球校园大使俱乐部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小米,联结世界,一起做点更酷的事儿!

了解我们:可以搜索公众号"MCA",选择自己所就读高校的国家和区域
联系我们:邮箱:mi-globalhr@xiaomi.com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备注-小米校园大使+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招募流程:简历筛选-线上面试-试用录用-平台培训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