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Warehouse / Operation Supervisor


【招聘】:Warehouse / Operation Supervisor

招聘崗位:Warehouse / Operation Supervisor
工作地點:Dubai (Jabel Ali Freezone / Dubai Investment Park 2)
薪資待遇:可議

工作內容:
1.协助和协调线经理和仓库主管的日常管理和业务运作活动.
2.监督、控制和确保运营符合客户期望和公司目标。
3.与线经理协调管理项目任务,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成本和时间范围内交付。
4.确保遵守公司标准和程序。
5.向内部团队提供指导和指导,以实现一线经理设定的业绩目标。
6.遵循有效业务运作的标准作业程序。
7.保持清晰和准确的业务文件/程序,以供参考。
8.每天、每周和每月向直线经理提交报告。
9.控制和管理仓库库存。
10.执行一般行政职责,如控制和管理行政文件和其他由直线经理指示的任务。
11.维护和确保提供现场所需的办公用品、消耗品和工具。
12.领导报告小组,确保报告的准确性,并将报告发送给一线经理和库存控制部门。
13.确保与项目、报告和任务的所有更新和冲突都向项目经理报告。

其他條件:
1.良好的英语书写和口语能力
2.良好的中文书写和口语能力。
3.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激励,独立。

請投履歷至:
info@re-teck.ae
网站:http://www.re-teck.ae/about.php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