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迪拜地标房产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迪拜地标房产招聘

【财务主管】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的全面财务会计工作; 2、负责制定并完成公司的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办法; 3、审核公司的原始单据和办理日常的会计业务; 4、编制销司的记帐凭证,登记会计帐簿; 4、负责与开发商银行对接。

要求:1、年以上阿联酋财务相关经验;2、英语流利能;3、为人可靠具有财务人员职业道德。

薪资待遇:6-8K (能力突出者可商议)

-

【电话销售+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1、通过电话进行产品销售,与外部销售人员合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2、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3、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4、负责一定行政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中国籍、2、英文水平流利;3、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4-5K+ 5%佣金提成提成

-

【销售主管+房产经纪人】

职位描述:
1.对接、寻找、挖掘潜在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海外房产投资咨询服务;2.房产出租及二手房销售,公司房源丰富,400套以上独家房源可供出租出售,公司将为为新进人员提供全方位业务支持。

职位要求:
1、为人真诚正直,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2、思路清晰,反应敏捷,性格开朗,工作有条理,沟通表达能力强;3、英文水平流利,有房产相关行业经验或销售行业经验优先,有阿联酋驾照优先。

工作地点:Business Bay 迪拜商务港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info@addresshome.net
电话:0554608377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