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型中资企业现诚招若干名土建工程师


【招聘】大型中资企业因项目管理需要,现诚招若干名土建工程师。

工作职责:
1、根据施工经理的要求负责所在工点工程建设的控制、质量、进度、和技术管理等建设管理工作。
2、熟悉阿联酋路桥建设工作程序,了解设计原理,严格掌握各项施工工艺,质量标准。
3、按合同要求对工程进行质量、工期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和控制,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周边的关系。
完成合同中所要求工程质量管理目标,严格控制分项分部工程验收制度,制定具体的工期进度计划与质量保证体系。

任职要求:
1、土建、桥梁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行业工程师以上职称;
2、具有五年以上土建工程施工、管理从业经验;
3、精通土建施工管理和工程结构知识,能够识别多种工程施工图件 ;
4、较强的现场施工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及管理能力;
5、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6、较好的英文表达、沟通能力。

待遇:
按照公司标准和个人经验确定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相关简历请发送至: p.guangming@ccecc.ae
或者电联: +971 502714003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