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为行政付款专员招聘


华为行政付款专员招聘:

人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认同华为文化,细心,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能抗压;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口语和书写能力;
4. 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尤其是Microsoft Excel;
5. 有财务/会计专业及工作背景优先考虑;
6. 到岗要求:2月份到岗

主要工作:
1. 准备及申请行政各模块预算,其中日常费用参照历史月份数据,申请未来月份的预算,非日常费用按照模块需求不定期申请预算。
2. 处理水电费,话费等民生类账单以及办公日用品送货单,提交申付后跟踪至付款完成。
3. 登记及维护各模块费用的付款台账。
4. 对行政各模块费用进行系统验收后提交申付,包括办公室,宿舍租金,及其他办公室日常运营费。
5. 对行政采购单验收情况例行审视,包括系统操作PO变更,关闭等动作。
6. 按照模块需求不定期在系统申请押金及预付款,对该款项进行核销或者延期。
7. 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资福利:
工资:面谈,视能力而定。
其他福利:签证,医保,每年30天带薪休假及机票。
工作时间:周日到周四,每天08:30 – 6:30

如有意向,请以邮件形式简历发送到:jessyw.yan@huawei.com,抄送: An.Shuguang@huawei.com,投简历时请注明:预计到岗时间+期待薪资
简历收取截止时间:1月25号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