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OPPO,UAE Endeavor Electronic Trading LLC招聘卖场财务主管


【招聘】OPPO,UAE Endeavor Electronic Trading LLC招聘卖场财务主管!

工作职责:
1. 财务处理:进行日常会计账务录入,确保账务系统准确,完整。
2. 实时跟进客户扣款,回款进度,确保资金流及时到账。
3. 定期完成连锁卖场,渠道客户往来账款核对。
4. 定期出具公司各项财务数据及报表,提供财务分析。
5. 完善公司各项财务制度及流程,审核和控制权限内各项支出。
6. 规避风险,保障公司资产和经营安全。
7.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格和技能:
1. 男女不限,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卖场或手机行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英语六级以上,中英文沟通流利顺畅,英语读写能力强。
3. 三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会计,税务,财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4. 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办公软件。
5.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及管理能力。
6. 能吃苦耐劳,诚信本分,工作细致,责任感强。

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发送简历至邮箱nora.zhang@oppo.ae 并在电子邮件中注明所申请的职位名称+现工作所在地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