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型央企阿联酋诚邀英才


大型央企阿联酋诚邀英才

【招聘】大型中资央企,主要从事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因业务扩展及项目执行需要招聘以下人才:

职位一:土建高级工程师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基建类项目施工管理经验丰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经验优先; 3. 5年以上项目经验,熟悉土建施工流程及造价; 4.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对接业主和本地分包商; 5. 35-45岁左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执行过项目。

职位二:高级电气工程师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基建类项目经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经验优先; 3. 熟悉电站、输变电设备技术施工及价格; 4.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能够与设分包商对接谈判; 5. 35-45岁左右最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执行过项目。

职位三:商务经理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基建类项目经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经验优先; 3. 熟悉机械电气设备市场; 4.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能够与设备供应商谈判议价及合同管理; 5. 30-40岁左右最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执行过项目。

职位四:高级计划工程师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基建类项目经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经验优先; 3. 熟悉项目施工计划管理和控制; 4.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对接分包商计划管理和日常沟通; 5. 30-40岁左右最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执行过项目。

职位五:项目现场经理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基建类项目经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经验优先; 3. 熟悉项目现场日常施工管理,有光伏项目现场物流管理经验优先; 4.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对接分包商管理和日常沟通; 5. 30-40岁左右最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执行过项目。

职位六:技术经理 要求: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基建类设计经验,有电站及光伏项目设计经验优先; 3.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熟悉图纸和熟练掌握CAD等软件,对接欧美设计咨询和分包商; 5. 30-40岁左右最佳(视个人情况可放宽年龄限制); 6.现在阿联酋或者曾经在阿联酋从事过电站类项目的详细设计。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在阿布扎比(或者迪拜),公司将根据阿联酋法律要求办理签证、医保等,享受年带薪休假(休假机票公司承担),待遇从优,面议。感兴趣者,请发送中文简历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姓名+申请职位”: 主送: cmec_middle_east@outlook.com; 抄送:yekai@cmec.ae

 

【公司简介:】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的前身是成立于1978年的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 2012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控股的,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投资、研发以及国际服务为主体的工贸结合、技贸结合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

CMEC 中东区域公司是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在阿联酋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立足迪拜,聚焦中东北非市场,践行国际化区域化本地化战略的探索之路。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