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主卧出租】DIFC房屋从2月初空出,具体入住时间灵活可谈


【房屋主卧出租】房屋从2月初空出,具体入住时间灵活可谈。1. DIFC公寓21st Century Tower主卧出租(ensuite),房租3400AED/月,水电网加在一起每月400AED上下浮动,以当月实际出的账单为准,无中介费和其他杂费。2. 每月会请菲佣来打扫一次,包括公共区域和卧室,费用在35AED上下。3. 地理位置极佳。紧邻Financial Centre地铁站,步行不超过50米。靠近Dubai Mall,Business Bay等,交通十分便利。目前空一车位可用。4. 楼下有Starbucks,Le Pain等咖啡厅,也有超市小食快餐店等。满足各类生活需求。5. 公寓空调免费,家用电器、必备家具一应俱全。6. 大楼24小时security保障,gym和swimming pool可免费使用。7. 室友均在DIFC工作,生活作息规律,不吵闹,爱干净,精通厨艺,有不定期的火锅、麻辣香锅等福利。8. 房间高层,房间安静且view好,可以俯瞰波斯湾。楼主很喜欢自己的房间,实在是因为工作调动才割爱转让。我们都是在DIFC的上班族,不是倒腾房子的,所以所有费用都是公开透明的,房东不收的我们肯定也不会收,各项费用也都是按照人头整除的,不存在二房东多收钱的情况。真诚寻找一个愿意承租的租客,有意者可微信lyyparis 或致电0508705896;0507078907,可根据双方时间尽快安排看房,谢谢。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