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汉语教师


【招聘】汉语教师

迪拜“快乐学汉语”中文学校是一所在知识和人力发展局KHDA和迪拜经济部正规注册的中文学校。学校座落在迪拜帆船酒店旁的朱美拉区域。我们致力于向来自各国的中文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汉语教学并进行多层次课程开发,其高质量的授课水平和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使我们在本土及国际学生群体中树立了优良的口碑。

“快乐学汉语”不仅仅是一所中文语言学校,更是传播爱与快乐的温馨家园。“快乐学汉语”也是专业汉语教学人才的汇集地。我们博揽汉文化传播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欣欣向荣的“快乐学汉语”学校。

学校统一安排岗前培训,课前试讲,上岗教学跟踪和评估,合格后成为正式的对外汉语中文老师。

为了更好地安排2019-2020学年度的教学工作,打造优秀中文教师的温馨成长家园,本校新一轮“HM教师暑期培训”将定于2019年7月底或8月初开始,预计8月底或9月初结束。

随着生源的需求扩大,我校有意在阿布扎比开拓新校区,欢迎旅居在阿布扎比的新老师们踊跃投递简历,参加我们在迪拜举行的,快乐学汉语自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入职老师培训。

-

招聘须知和要求:

*应聘者必须自己持有2-3年工作长签或者家属签,本学校暂不提供工作签证。

*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培训,安排教学和参加学校各项活动。

*欢迎将汉语教学事业当做中长期事业发展方向考虑之志趣者。至少能在本校工作2到3年以上。

*普通话水平为二甲以上或相当水平者,普通话标准流畅,吐字清晰,表达能力强,汉字书写优美。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交流和表达熟练流畅。

*必须具有至少一年以上中文教学或其他语种语言教学经验。

*具有良好的课堂管理和控制能力,熟练使用Office以及制图等常用办公软件。

*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具有至少一方面的中华才艺特长,如手工、书法、国画、传统乐器、传统厨艺等。

* 爱孩子,乐于和孩子相处,交流和共同进步。有极大的爱心,耐心和极强的责任心。个性开朗活泼,具有亲和力。

*身体健康,能在压力下胜任工作。愿意吃苦受累,通过自己富有激情、积极主动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 做事认真负责,有很强的团队意识,自信,乐观,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

-

请仔细阅读以上条件,符合以上条件的中文老师们,请仔细查阅我们的官网www.happymandarin.ae和我们的社交媒体instogram:happymandarinae,以及facebook:happy-mandarin, 并把您的自荐信, 中英文简历, 一份手写教学心得或从事中文教育事业的决心书扫描发到employment@happymandarin.ae  抄送info@happymandarin.ae  注明标题Happy Teachers/Happy Mandarin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