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自由区大型轮胎公司招聘物流,秘书,厨师


公司介绍:
位于中阿“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该园区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区内。阿联酋内阁成员、国务部长苏尔坦代表阿方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龙道博特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投资入驻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之商业框架协议》。即将入园投资的龙道博特科技汽车轮胎制造基地,是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启动以来落户的最大投资项目。项目占地500亩,将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1000万套半钢轮胎和100万套全钢轮胎的生产基地。
现计划招聘专业物流人员一名,秘书一名,厨师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公司长驻阿布扎比,办公室在Kizad Freezone

1. 物流人员
任职要求:两年以上在阿联酋物流海关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阿联酋进口相关政策,学历大专以上,英文流利,品行端正,懂阿语优先。

2. 经理秘书兼翻译
任职要求:性别女,30岁以下,学历大专以上,形象气质佳,英文流利,听说读写佳,品行端正,可接受优秀的应届生。

3. 厨师
任职要求:五年以上厨师经验,擅长家常菜,能做各种菜系,爱干净整洁,品行端正,年龄不限。

相关福利:
满一年30天带薪年假,公司负责往返机票。
公司负责吃住,通勤交通,水电网及基础生活用品。
现建立初创团队,公司未来运营阶段前景佳,能力佳者,各职位发展升职空间大。
以上职位薪水均按经验能力面议,待遇优厚。

有意向者请发送中英文简历,标题以“姓名+职位+期望薪水”格式发送到邮箱:yanheng.huang@road-bot.com
可电话联系:0543495826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