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海湾中国贸易公司(阿治曼中国城)


【招聘】海湾中国贸易公司(阿治曼中国城)诚招以下基层岗位:

1:出纳(4.5k—7K+迪拉姆):要求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财务或者经济金融教育背景,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也可。

2:人事专员(4.5k—7K+迪拉姆):要求英语或者阿拉伯语能作为工作语言,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也可。

3、招商专员(4.5k—7K+迪拉姆):要求阿拉伯语或英文流利,抗压能力强,服从团队管理,女性优先(已经有好多180帅哥了),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也可。

4、公关法务专员(4.5k—7K+迪拉姆):要求阿拉伯语(优先)或英文流利,抗压能力强,有本地政府资源优先。

公司福利:朝九晚五,周休1.5天,包吃住通勤水电网,带薪年假,婚、丧假,定期培训、员工活动、员工体检等多种福利。

如条件优秀也可申请管理岗位,详细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HR@gctc.ae;或者添加微信xxl19910000,联系人谢小姐。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