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CitrussTV招聘商品开发与销售助理


【招聘】CitrussTV招聘商品售助理。

 

工作描述:

  1. 产品开发
  • 产品开发(寻找供应商与创意商品,进行样品测试,确认进口资质等)
  • 产品采购
  • 产品定价
  1. 产品运营支持(公司内部跨部门沟通与协调)
  • 国际货运、进口流程跟进
  • 库存管理等
  1.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销售计划,与公司内部销售渠道协调商品销售(公司内部跨部门沟通与协调)
  2.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销售计划,与外部第三方销售渠道协调商品销售(与外部第三方沟通与协调)

 

 

技能要求:

Microsoft Office(word, excel, ppt...)

  • 需达到流利运用水平
  • 尤其Excel,需具备基本的统计与数据分析技能

 

要求:

  • 本科

 

经验要

  • 无需相关工作经验,但需对商品及市场需求有敏锐的洞察力。
  •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Contact:

Miss. Lanbo Liu (Project Manager)

lanbo.liu@citruss.com

 

CitrussTV总部位于迪拜,覆盖中东北非地区3亿人口,目前拥有40万会员。CitrussTV为24小时的电视购物频道,通过尼罗河卫星、阿拉伯卫星以及有线电视平台(du/Etisalat/OSN/Mobily/STC)为阿联酋、沙特、阿曼、巴林、科威特以及中东北非地区其他国家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商品与服务。

该岗位需求针对公司于2018年初全新启动的商业项目。该项目主要集中开发具有创新性的商品,并针对GCC市场,基于公司内部销售渠道及外部第三方销售渠道开展零售分销。该岗位能够提供包括商品开发、销售策划以及后端运营在内的完整的商品零售运营环节的工作经历与实践机会。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