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石化国际事业(中东)有限公司2018年下半年招聘公告


2018年下半年招聘公告

中石化国际事业(中东)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驻阿联酋迪拜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化工产品和设备、材料国际贸易业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2018年下半年招聘以下岗位和人员,请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wzxupy@sinopec.com

 -

业务执行(过程控制)人员

工作地点:Dubai Marina

岗位职责:

1.建立合同执行台帐,负责维护及更新。

2.制定合同执行过程控制计划,包括质量、进度、物流主要控制节点,并按节点监控实际执行情况。

3.负责合同催交催运等进度控制工作。

4.负责驻厂监造、巡检等质量控制工作。

5.负责合同项下款项支付申请、合同成本控制、合同结算管理工作。

6.完成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 有阿联酋或其他中东国家工作经验或拟准备长期在迪拜发展的人士。
  2. 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国际贸易、机械、设备材料和化工等专业),1年或以上工作经验,有合同执行经验者优先。
  3. 英语流利,懂阿拉伯语优先。
  4. 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能够胜任并完成本职工作。

 

薪资和福利待遇面谈。


一个小清新的分类信息网站